这张卡适合入门玩家

为了凑三篇文章,今天咱来说一说另外一张/套比较值得玩的卡片。

今年5月份小米和中信信用卡中心推出了一套中信银行小米联名信用卡,据说是小米面向米粉推出的第一款实体信用卡。

这套联名卡包括三个版本,分别是常规金卡、常规小白金卡、带灯小白金卡。申请门槛不高,均可以刷卡免年费,可以同时持有三张卡,可玩性也不错。


其实,中信信用卡权益基本上都是一个玩法,9积分抢兑星巴克、必胜客,最近刚刚恢复的9元看电影、刷卡达标后指定渠道购票有航空延误险等。基本上每张卡都有这些权益,就不细说。


对于jimmy来说,可以换里程的卡才是好卡。兑换比例好的卡才值得分享给大家。 所以今天重点可以看一下这张卡的多倍积分权益。


以jimmy持有的普通白金卡为例,其实带灯和普通白金卡就差了一个66元的制卡费,其他权益相关没有任何区别。

每月通过Mi Pay消费6000元,次日到账12000基础分(2倍),次月到账3万奖励分(5倍),整体可以达到7倍积分。

当然,还有白金卡使用微信支付消费5000元,次日到账10000分,次月到账小米联名卡网络交易积分10000分,整体4倍积分。

金卡玩法类似,愿意尝试的也可以同时申请3张卡,每月获得的赠送积分可以达到9万分,这里就不展开了。


这套卡片的适用人群可以分为两种:①已经有易卡但是还想获得超过易卡9倍积分上限更多积分的,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;②另外就是额度不高,没有收费白金卡,但是想以一个优秀比例(消费金额与里程比可以达7:1)兑换里程的新入门小伙伴。

活动有效期是到19年的5月31日,如果你手里有一个支持NFC的小米手机,建议至少可以拥有一张。


评论

©kaixinjimmy | Powered by LOFTER